任闵敝

写文但不是太太,不知道叫我什么可以叫我票票~ 日常是混吃等死

这是一条置顶(不定时更新)

1、不是太太,叫我票票

2、目前主磕各种夜尊(鬼面、面面)相关cp,本人热爱互/攻,热爱面all面

3、群聊:null

审核及其严格,白嫖的不评论的不可能进来,就别试了。但经常评论的欢迎进群,现在更新主要在群内,手动下架的文章也都在群内

4、一些统一回复:

1)q:为什么有章节缺失?

     a:别问我,问lof客服。他们不让发。

2)q:缺失章节还有希望看到吗吗?

     a:lof上不可能了,按目前的尿性,只会越缺越多。想看的努力进群。

3)q:ao3要点赞吗?

     a:不要!!!求求你们不要!!!点赞lof内部消化就好,ao3你们点一个赞我就收到一封邮件,会死的!!!

4)q:冲呀账号是啥

     a:所有账号基本都叫任闵敝

5、介绍一下,我cp@浅色黎殇  。

评论(52)

热度(41)